二次击球是一个人持续接触球2次,网球中一个人在一次触球中,只有碰一次球,要不把球对以往,要不把球给同伴,无法控制自己为自己颠球,随后自已再做别的触球动作。自然掌握标准后基本上没人会与十年后的自己打相互配合。可是当另一方球速过快,再接一传时非常容易未接好,这时遇到球2次算二次触球吗?这一必须细分化

https://www.qwh168.com/

假如我再接一传,但另一方扣杀回来后打到我一只胳膊,随后向我怀中飞过来,我一抬头挺胸,我用健壮的胸大肌把球接起来了,这算二次触球吗?假如我再接一传,但另一方扣杀回来后打到我一只胳膊,随后想我脸部飞过来,我并没有动,但球打在我头顶飞起来了,这算二次触球吗?

https://www.qwh168.com/

前面一种是二次击球,后面一种算不上犯规(但不记得是否算会结2次,仿佛这类情形下同伴就得把球给过网,不可以再二传)。缘故取决于是不是一个动作如果你在一个动作中被球打进2次,算不上二次击球。但要是你一直在传球时有好几个动作,例如没垫好球,球乱窜时伸出胳膊肘、抬头挺胸等又了解到球,这类的触球即使做二次击球了。

二次击球和连击是同一个含意,专业名词叫连击:

连击:排球赛全过程中,连击归属于犯规个人行为。说白了连击,便是一名队友持续2次或球持续触碰人体的不一样位置为连击犯规(栏网一次和第一次击球时以外)。第一次击球,队友在同一击球动作中,容许球持续碰触人体的不一样位置。

对连击犯规的裁判员方式:

(1)连击犯规由第一裁判员承担分辨。

(2)第二裁判员可以用手式向第一裁判员说明背向第一裁判员的连击犯规,但不可坚持不懈。

(3)第一次击球时,不论是入门传接球或其它人体部位触球,只需是一个动作,则无连击犯规。

(4)第一裁判员要特别注意观查分辨第二次、第三次击球中的连击犯规

检举/意见反馈

作者 adminqw17